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利坚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外墙保温系统辅材 内墙保温系统辅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利坚美保温钉
供应利坚美保温钉
品牌: 利坚美
型号: ljmb2
规格: 8*122
单价: 0.22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5000 套
供货总量: 999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2-06-27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9-03-11 10:11
详细信息
目前,建筑外墙外保温技术已被广泛应用,很多建筑物为能达到节能指标都在积极的选用。后贴保温板的工艺,以其质量可靠,工艺简单,施工周期短,可弥补结构工程的一些缺陷等优势,被广大的业主和总包单位所采用。
保温钉是外墙保温专用的锚固件,由镀锌螺丝、尼龙涨管和固定圆片组成。根据保温层厚度的不同,分为多种规格。广泛用于建筑装潢中。本厂生产的保温钉在房屋的保温层中广泛使用。具有抗老化、抗温度骤变,防腐,耐寒耐热;承载力高,高承压、抗拉性能好;加载后不容易变形、防潮、缓振、吸收噪音和良好的绝缘性等特点。安装简便,锤击即可,不需要特殊的安装工具。镀锌螺丝很好的解决了腐蚀问题,耐久性好,且尼龙材质传热性能低,冬季没有冷桥,高效节能。
0条  相关评论